close

image  

呼呼每次拍照臉都圓圓的,困擾我很久,很希望能有尖尖的下巴

拍照的時候臉能小小的,所以我的臉頰一定都會有頭髮擋住

image  

不然就要找角度~我也好想要怎麼拍都是瘦臉的呀!

所以考慮了許久決定到星采-古亭店找林君曄醫師,

imageimage

一進到大廳,非常的乾淨舒服,護士也都很親切!:)

然後就給醫生諮詢囉!

imageimage

 

醫生很仔細的看過我的臉後,後詳細的告訴我咀嚼肌是如何行成的,打完肉毒要注意不要再一直吃口香糖了哈哈!而且醫生好美麗噢>\\\\<立馬合照一下

image  

然就開始嚕,呼呼很勇敢決定不上麻藥!!

一開始還有點緊張,從來沒打過不知道會不會痛~

當醫生叫我咬緊打第一針的時候我才鬆一口氣,

覺得刺刺的,很意外,完全不會痛耶!

開心❤️

imageimage  

我打的是這罐~~

imageimage  

  打完後敷臉臉,還蠻好笑的,哈哈

覺得選對醫生了 喔耶!

然後就是等待成果嚕,大約要1~2個月可以看到成效

而且打完千萬記得4小時內不能平躺啊!!!

imageimage  

現在頭髮不用遮臉臉也不會肉肉了 嘿嘿!

最後給大家看超級比較圖😁😁

image  

有沒有!應該很明顯哪個是之前的吧哈哈!

 

 

星采醫美診所-古亭店

 

林君曄醫師

 
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6(近捷運古亭站一號出口)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(02)2367-1789

 

 

 

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團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clinic.tw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